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浩峰生技發表新藥與醫材研發豐碩成果

2022-12-07 - 一般公告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陳水田董事長帶領浩峰生技專業團隊,發表精準檢測及醫療大健康產品等技術,其醫療級牛樟芝子實體萃取物 (AC-04) 之五大機轉及應用,包括抑制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增生、防止器官組織纖維化、防止放療副作用、調控人體血壓以及維持亨氏舞蹈症、小腦萎縮症病情不惡化,成果豐碩備受矚目。

閱讀更多

2022第五屆ISTAC台灣牛樟芝國際學術研討會

2022-09-28 - 一般公告

2022年第五屆ISTAC台灣牛樟芝國際學術研討會線上報名現已開始。本次研討會將聚焦於牛樟芝的研究進展、應用前景和市場趨勢,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和專家共同探討和交流。立即線上報名參加,與專家學者交流分享。

閱讀更多

台北商業大學EMBA參訪浩峰生技

2022-10-11 - 一般公告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EMBA班級特別挑選優質的生技醫藥產業之企業參訪,由副校長蕭幸金教授帶領,來到具十足潛力的台北生技公司浩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公司簡報和研發技術之介紹,加上壓軸陳水田董事長說明綠能和公司對ESG的規劃發展,與會者十分踴躍提問交流,並肯定能到如此優質的園區和企業參訪。

閱讀更多

食藥植物肉桂的化學、藥理與未來前景的評述

2022-09-14 - 一般公告

肉桂具有豐富的化學成分和多種生物活性,本文對肉桂的化學成分、藥理作用及其未來前景進行綜述,探討其應用前景和發展趨勢。肉桂具有良好的醫學和營養保健價值,肉桂將繼續在各領域中發揮重要作用,並成為新型天然藥物和營養保健品的研究熱點。

閱讀更多

沉香木的植物化學成分、藥理活性和分析概述

2022-09-14 - 一般公告

沉香是瑞香科沉香屬,指的是沉香屬植物流出的樹脂與木質結合在一起的融合物。有這些異化物的木質部份稱為沉香木、而皮質部份的稱為沉香皮。本文對沉香木的植物化學成分及藥理活性進行分析概述,探討其應用前景和發展趨勢。

閱讀更多

揭牛樟芝市場祕辛

2022-09-09 - 一般公告

牛樟芝這一個被稱為台灣國寶的健康食品,它背後的市場商機有多大,到底牛樟芝有何魅力,它真的能抗癌保肝嗎?浩峰生技帶您認識牛樟芝,為您揭開牛樟芝的背後祕辛。

閱讀更多

肺癌快篩-浩峰生技AL-801DX 早期肺癌快速檢測試劑

2022-08-24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AL-801DX早期肺癌快速檢測試劑利用專一性抗體配對設計出快篩試紙,檢測出膠體金訊號強度來分析尿液檢體中肺癌生物標記物含量,幫助個人及醫師做早期的肺癌篩檢,達到早期治療並提高治癒率的目標。

閱讀更多

2022年亞洲生技大展:浩峰生技演講 - 牛樟芝小分子新藥開發: 治療神經退化性疾病

2022-07-30 - 一般公告

2022年亞洲生技大展,浩峰生技發表在牛樟芝小分子新藥開發領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並探討其在神經退化性疾病治療方面的應用前景。我們期待這場演講將為大家帶來豐富的學術交流和啟發,同時也展示了浩峰生技在生物醫學領域的領先地位和創新能力。

閱讀更多

2022亞洲生技展 550家指標廠參展 聚焦14大應用

2022-07-28 - 一般公告

2022年亞洲生技大展以串接亞洲生技價值鏈為主題。規劃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專區、生物相似藥、細胞治療與再生醫療,及新創產學育成等14大專區。其中,台灣研究團隊發現,牛樟芝子實體中的小分子AL-126,能降低NLRP3發炎體,未來能延伸應用在神經退化疾病上。

閱讀更多

民眾保健防疫意識提高 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增

2022-07-27 - 一般公告

民眾保健意識抬頭,加上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更注重自己的健康狀態。除了防疫產品需求,也帶動台灣保健營養食品產值,連續6年正成長。生技公司業者也明顯感受,在疫情期間保健食品銷量,至少成長10幾倍。

閱讀更多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1段130巷99號C棟6樓R624

聯絡電話:+886-2-27887626

聯絡傳真:+886-2-2378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