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峰生技引領創新,打造優良牛樟芝產品

2023-12-06


浩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牛樟芝椴木子實體滴粒產品被台灣國寶牛樟芝協會評為2023年度優良牛樟芝產品。該產品採用台灣特有的正牛樟椴木栽培,結合高科技萃取技術,有效提取牛樟芝中的有益成分。
 
浩峰生技的牛樟芝產品以其獨特的超濃縮製造技術著稱,產品中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充分保留了牛樟芝特有的色澤和質感。每一批產品都通過嚴格的生產方式檢驗、有效成分檢驗和8大指標成分檢驗,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安全性。
 
此外,浩峰生技在產品安全性方面同樣表現出色。其牛樟芝子實體滴粒通過衛福部90天毒理試驗和GMP生產管理標準,不含重金屬、塑化劑、農藥殘留和西藥添加物,保證消費者的安全。
 
產品的特色還包括雲端智慧管理和全程檢驗。消費者可以通過掃描QR Code快速查看產品的檢驗報告,這種透明度和便利性為市場上的其他同類產品所不及。浩峰生技的這款產品不僅在質量上獲得認可,更在消費者便利性和產品信任度上做出了創新。
 
浩峰生技的創新步伐不止於此。他們的產品在使用時,會先帶來自然的苦味,隨後舌根會慢慢回甘,有助於有效成分迅速進入血液中,讓身體感受到其效果的發揮。滴粒劑型的設計使得產品攜帶方便,且易於分量使用,並提高了牛樟芝有效成分在載體中的均勻分散和穩定性。
 
作為一家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浩峰生技不斷推動產品創新和質量提升,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健康產品。其牛樟芝子實體滴粒產品的成功,不僅代表了公司在產品開發上的優異表現,也展示了對消費者健康和安全的高度承諾。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1段130巷99號C棟6樓R624

聯絡電話:+886-2-27887626

聯絡傳真:+886-2-2378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