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浩峰生技接受新唐人NTD LIFE 採訪

2021-04-26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專注於天然物生技藥物之早期研究與臨床前開發,已開發肺癌篩檢技術並成功技轉。發展具智慧財產權的技術平台,是新藥開發產業能成功之必要條件;浩峰專注於此具智財權的技術平台的開發並選擇性技轉,未來期待更多合作,朝共同開發,邁向國際發展。

閱讀更多

參加 2021年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Demo Day

2021-04-19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參加國家生技園區 4/28-29 NRPB Demo Day 一年一度合作暨媒合會議。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提供園區學研團隊與育成廠商技術交流與商機媒合的平台,包含國內外生技公司、生醫產業人士、天使投資人、創投業者以及國際藥廠共同參與,暢談研發成果、增加合作機會,進而加速產業發展,活絡臺灣生技生態圈。

閱讀更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NTDAPTV 報導

2021-04-09 - 一般公告

台灣生技業研發實力,世界有目共睹,更成立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網羅具有研發新藥潛力的生技公司,72歲的陳水田博士,就是其中一員。5年前陳水田從中研院退休後,把退休金作為創業基金,投入新藥開發,為產業孕育人才。

閱讀更多

浩峰生技公司人才召募

2021-04-02 - 人才召募

浩峰生技是一家致力於牛樟芝生物科技研發的公司,我們現正積極尋找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開拓未來。我們提供多元化的職缺,包括研究員、工程師等,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們,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閱讀更多

疫情燒!台3支疫苗進臨床.牛樟芝研究有新進展

2020-09-17 - 科學研究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確診人數突破2700萬例。先前,有專家曾表示,秋季疫情會再經歷一波大流行。面對疫情變化,生醫界加緊腳步,找出解方。台灣目前除了在疫苗有新進展,也有研究團隊,針對台灣獨有的牛樟芝進行研究,有新突破。

閱讀更多

銀杏萃取技術突破

2019-05-30 - 科學研究

研究證實銀杏葉片含有20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藥用成分。具有保護毛細血管通透性、恢復動脈血管彈性、降低血清膽固醇、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及使血管中的血質與膽固醇維持正常水平的功效。浩峰生技在天然物生技萃取上獲得技術突破,取得有益於提升大腦血液循環改善記憶力之關鍵有效成分,未來研發團隊將針對此關鍵成分進行更進一步的研究。

閱讀更多

與工研院合作肺癌篩檢技術

2019-05-10 - 重大公告

浩峰生技公司致力於肺癌篩檢平台、癌症疫苗、新型肺癌藥物開發研究,利用針對肺癌具有專一性的蛋白應用於肺癌早期篩檢試劑,並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開發肺癌篩檢平台,期望在此檢測平台開發成功後,能實現肺癌及早發現及早進行治療的目標,以造福社會上廣大群眾。

閱讀更多

第23屆杜拜美容展

2019-04-15 - 一般公告

今年的杜拜美容展將擴大規模,並舉辦多項廣泛的節目如最新療法的探討、新產品的展示、新設備、最新行銷的模式…等等。浩峰生技公司也將參與今年的盛會,展示最新開發的沉香精油及牛樟芝美妝相關產品,積極深入中東市場。

閱讀更多

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NBRP)開幕茶會

2019-04-11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公司通過嚴格的審查機制,獲得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的資格,並於2019年初完成合約及公證程序,預計於本月11日舉辦進駐開幕茶會,期盼能結合園區資源,促進國人健康,並為生技產業經濟灌注創新動能。

閱讀更多

沉香精粹技術開發計畫

2018-12-28 - 科學研究

沉香最常被用作中藥材、香料或香水原料,有鑑於沉香的功效及應用範圍廣泛,浩峰生技公司在陳水田董事長的帶領下,將在新的領域啟動開發,天然物生技技術部門並於2018年已做好完全準備,2019年將投入沉香精粹技術的開發計畫。

閱讀更多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1段130巷99號C棟6樓R624

聯絡電話:+886-2-27887626

聯絡傳真:+886-2-2378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