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樟芝子實體(菇體粉末、酒精萃取粉末)雙重90天毒理試驗的核備函

2022-03-30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牛樟芝子實體(菇體粉末、酒精萃取粉末)通過90天安全測試及核備函。食品藥物管理署在2016年6月26日宣佈牛樟芝食品管理及標示相關規定,自同年7月11日起,食品使用牛樟芝作為原料時須符合規定。

閱讀更多

植樹固碳救地球

2022-02-26 - 一般公告

台灣生技業者、台北生技公司攜手民間團體,發起戒毒植樹固碳計畫,25日舉行簽約儀式。由民間團體提供戒毒村土地,生技業者提供台灣原生種牛樟樹苗,預計在全台4個戒毒村,種植約2000棵的牛樟樹。

閱讀更多

最新有關牛樟芝在不同語言的報導

2022-02-15 - 一般公告

探索牛樟芝在全球各地不同語言中的最新報導。浩峰生技致力於將牛樟芝功效的研究和應用推向新的高峰,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關於牛樟芝的報導,從不同語言的研究、應用到相關議題,都可以一覽無遺。

閱讀更多

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 浩峰生技大秀檢測產品實力

2021-12-05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針對肺癌早期檢測研發,採非侵入性的尿液取樣、可居家快篩。並分別針對攝護腺癌、卵巢癌、乳癌建立分析蛋白質修飾的新型檢測平台,收集尿液檢體的蛋白質或小分子的分子資訊及數據,進而找出高靈敏、高專一性的早期疾病指標,造福更多癌症早期患者。

閱讀更多

為台灣牛樟木出處證身!陳水田打造數據庫鑑定來源

2021-12-01 - 一般公告

台灣原生牛樟木,是國寶級保育樹種。但仍有不肖業者,盜採運送到中國繁殖。中國更宣稱,牛樟芝是屬於中國的。台灣國寶牛樟芝協會理事長陳水田認為,有義務為台灣牛樟木「證身」。藉由公司技術,為牛樟木鑑定,打造專屬的數據庫。

閱讀更多

全球防疫新亮點 對抗Covid-19、Delta變種病毒 浩峰生技牛樟芝口服劑(AL121)發揮功效

2021-10-28 - 一般公告

浩峰生技牛樟芝口服劑(AL121)已於本月在中央研究院P3實驗室完成動物實驗,證實AL121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Delta變種病毒感染後所造成的損傷具有保護力。AL121可以降低細胞上ACE-2受體蛋白的表現,並抑制ACE-2蛋白水解酶的活性。同時可提升血液中成熟的T細胞及自然殺手細胞等免疫細胞數量,有助於抵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

閱讀更多

In Search of the Treasure of Formosa

2021-08-02 - 一般公告

透過跨界協作,促成國寶牛樟芝之產業科學化、國際化與品牌資產建構。透過研習與跨域工作坊,探索藥用真菌牛樟芝之獨特性與價值應用。透過海內外青年之數位科技、跨文化外交、設計溝通等能力,促成產業國際化。透過三創(創新、創業、創投)實踐產業復興與傳承創新。

閱讀更多

浩峰生技為罕見疾病病友提供福祉

2021-10-01 - 一般公告

稀有天然物牛樟芝,經國內頂尖專業生物技術研發,已可進一步為罕見疾病病友提供福祉。9月23日下午,台灣國寶牛樟芝協會理事長、浩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水田董事長率公司同仁,前往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致贈牛樟芝滴丸。

閱讀更多

牛樟芝淬取物與冠狀病毒報告 陳水田博士

2020-10-15 - 科學研究

陳水田博士發表了一份關於牛樟芝淬取物對冠狀病毒的研究報告。報告指出,牛樟芝淬取物對冠狀病毒有著顯著的抑制作用,為開發新型抗病毒藥物提供了有益的參考。詳細內容請點擊進入。

閱讀更多

04/27 新唐人專訪:台灣生技研發企業家 陳水田

2021-05-04 - 一般公告

台灣生技業研發實力,世界有目共睹,更成立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網羅具有研發新藥潛力的台北生技公司,72歲的陳水田博士,就是其中一員。 5年前陳水田從中研院退休後,把退休金作為創業基金,投入新藥開發,為產業孕育人才。

閱讀更多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1段130巷99號C棟6樓R624

聯絡電話:+886-2-27887626

聯絡傳真:+886-2-23788043